产品矩阵
以终为始 一切为了经营
More Coming Soon
ZIMA Slim
在大多数经营场景,我们未必关心能赚多少钱,而是更关注:怎么更快回本。因此撇开收益,极低的机器成本显然能更好地满足这一点。 不要屏幕,不要刷卡器,能最低成本去做好制冷模块、保温机体,便是良好经营的基础。
更多信息
ZIMA Pro
不透明的机器,看不见里面的商品,总让人觉得没有安全感;我们可以做大屏幕机,更适合卖广告;也可以做透明机,更抢眼更高销售;那为什么不两者结合,又有大屏幕,又让用户看到里面。
更多信息
ZIMA Life
我们总寻找大人流高流转的场景,却忽略了某些时候的偶然需求。足够低的机器成本与足够低的电费,让盈亏平衡点更容易摸到。可灵活调节的格子大小,能适应所有的商品,并且同时售卖超过80种商品。
更多信息
ZIMA Care
做零售行业的人都知道:“得女性,得天下”,做必需品中的急需品,无论是尴尬时刻的卫生巾还是日常的纸巾,在被需要时刻总能提供贴心呵护,既抓住了女性又是即时刚需,这样的生意当然会长盛不衰!
更多信息
ZIMA Masky
疫情常态化,人人防疫,口罩成为日常必需品。21,900亿元的全球防疫刚需市场,只需要百元购机的入场券,占地面积小,铺设更灵活。
更多信息
ZIMA Classic
在售货机的运营中,补货配送的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不可忽视。ZIMA CLASSIC 拥有700+的库存空间,大容量,有效减小繁琐的补货次数;还可以配置托盘式智能升降台,支持售卖鸡蛋、红酒等高频消费的易碎商品。
更多信息
智能互联
变得聪明 一个APP连接所有机器
积分 / 会员 / 优惠券 / 印花 / 公司补贴
将零售数字化,再放在一张大网上重新组织它 零售老板与用户都梦寐以求的功能我们都有
App 亮点
* iOS 须使用 10.0 或以上版本,Android 须使用 4.0 或以上版本
全链架构
一体化整合 面面俱到才叫“做好”
研发
钣金设计 电子电路研发 App 开发 服务器运维全面自研
生产
工厂直出,最低成本之下的全面严格质量把控
智能
用户的手机端app,经营者的智能分析后台,前后兼通
运营
自己做的机器自己运营,搭建成熟运营中心,形成自成一套的运营策略
更多
未来之大,惊喜不断
模块融合
各取所长 天下之大皆是朋友
我有自己的机器
升级机器
为传统非智能升级电子电路与系统,让其支持手机 App 下单、了解库存、远程智能响应。
对接 App
任何无人机器皆可与我们 App 对接,利用我们的营销工具促进销售。
代运营
日常采购、仓储、配送、客服太累人,可使用我们的运营中心协助其运营。
我没有自己的机器
选址推荐
帮我们找到适合机器铺设的场景,获得推荐奖金。
买机器
购买硬件设备,可选软件系统服务。
保姆式加盟
在已经扩张的城市加盟我们单台机器,获取分红收益。
城市合伙人
在未扩张的城市,成为我们的城市合伙人,自建运营中心试运营。
点面俱到
灵活百变 既全球又本地
可根据当地情况定制硬件尺寸、功能等所有要求。
八达通
纸币硬币模块
信用卡
灯带
更多配件
八达通、纸币硬币模块、信用卡、灯带所有商品皆可配选
针对当地习惯进行针对性调整,实现最优用户体验。
最迟可60天完成软硬件修改。
针对当地消费者需求调整售卖商品,修改货道、出货方式以配合。
与我们同行
成为我们的供应商
在我们平台投广告